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名师深入城步开展教育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荣峰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2-20 15: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2月17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负责人率开福区名校长、名师一行来到城步开展“对口支援、精准扶贫送教”活动。城步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送研送教活动在城步红旗小学举行。两地教育局分别介绍了各自教育教学情况,并围绕校长的办学实践、名师的课堂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两地教师进行了评课及课后交流。活动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城步教育工作者深受启发。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荣峰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