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岗前培训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来源:红网 作者:颜彦 李亮 编辑:姜珊 2018-12-20 15: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颜彦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金竹山镇人大、扶贫站及冷水江市工业学校组织易地扶贫搬迁点太中安置点40余名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岗前培训班,切实提升贫困户的就业技能和水平。

  培训班结合太中安置点扶贫产业玩具加工厂工作要求,组织安置点贫困户进行岗前培训,使贫困户将课堂所学与实际操作联系起来,让他们进一步熟悉企业管理制度和工作技能。主要学习厂规制度、社会就业情况剖析、电路基本常识和安全知识、玩具产品分解组合等知识,以及压缩机、锡焊、电子螺丝刀等机器设备的操作使用技术。此次培训班,有效解决了大部分贫困户缺技术、缺门路的弱点,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有效增强了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的自身发展后劲,真正让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颜彦 李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