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黄草镇全面打响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姜珊 2018-12-20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庆华)12月20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获悉,近期该镇对辖区内小水电站、山塘、学校、企业等场所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打响了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

  检查组对辖区小水电站的安全制度上墙、安全操作规程、机器检修、巡渠日志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学校、企业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消防基础设施是否配置齐全及电器电线电路是否按标准设置、电路是否老化食堂防食物中毒等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巡查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该镇将对辖区内水、陆交通企业和个人进行全方位检查,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打下基础。

  近年来,资兴市黄草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单四制”等责任制,大力推行安全监管网格化,责任制度层层落实到人,辖区内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