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检察院督导岳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冯敏 编辑:向宏鑫 2018-12-20 16: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冯敏)12月18日,岳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罗青来到岳阳县检察院,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罗青通报了湖南省检察院对岳阳及岳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反馈的意见,并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有高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政法工作的总抓手,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性、全局性。二是推进措施要更加有力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期3年,2019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破网打伞上发力,从精准打击上发力,从强化监督上发力,从重点领域、重点案件、重点行业发力。三是问题整改要更加有实效,对省检察院督查反馈的意见,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实事求是,坚决整改,高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岳阳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表示,将高度重视省检察院反馈的意见及市检察的要求,立即着手整改,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促进,确保岳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冯敏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