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居民踊跃为“文明”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李智勇 王敏 编辑:杨滋 2018-12-20 15: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220152948.jpg

环卫工人为文明代言:垃圾不落地,石鼓更美丽,愿每个人都做文明礼仪的维护者和传播者。

QQ??20181220152924.jpg

交警大队民警为文明代言: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乱停车,人车各行其道,建立良好的公共秩序。

QQ??20181220152939.jpg

志愿者为文明代言:市民素质高一分,衡阳形象美十分。主动参与,敢于批评、制止周围各种不文明行为,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QQ??20181220152735.jpg

市民朋友为文明代言:文明创建,人人参与。自觉遵守公民行为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公约,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身言行。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0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李智勇 记者 王敏)虽是冬日,但走进衡阳市石鼓区,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各具特色的创文宣传、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文明的“温度”,触摸到了文明的“脉搏”。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靓丽的名片。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石鼓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件件关乎民生的好事实事落地生根,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与文明程度有效提升。

  在石鼓区,创文不仅刷新了社区的“面子”,也夯实了民生的“里子”,居民在日益美好舒适的环境中有了更多获得感和更实幸福感。居民们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培育着美丽芬芳的文明之花。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李智勇 王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