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银企财园通”授信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陈玲 编辑:李丽 2018-12-20 16: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陈玲)今天,浏阳市举行“银企财园通”项目授信仪式,该市67家花炮企业、79家高新小微企业获得框架授信1亿元,当天完成授信审批1250万元。

  “银企财园通”,是由浏阳市财政筹资1000万元存入合作银行、作为企业贷款铺底风险保证金而建立起来的,合作银行按不低于保证金10倍的额度放大贷款,帮助技术有优势、产品有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社会诚信良好的花炮企业、高新小微企业,申请“500万元以下,不超过一年期”的贷款资金。与其他融资渠道比,“银企财园通”具有安全性高、针对性强、融资周期短等优势。

  据了解,经过竞争性谈判,“银企财园通”已选取交通银行浏阳支行进行合作。

  “‘银企财园通’优化了贷款流程,让企业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降低了融资成本。”浏阳市花炮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陈玲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