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建之当选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刘雅琪 编辑:杨滋 2018-12-20 16: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835.jpg

闭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0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刘雅琪)今日下午,株洲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株洲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建之当选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奏响新时代“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最强音,为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株洲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株洲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王建之在讲话中表示,株洲市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工会干部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推动株洲工会改革再出发,组织广大职工为推动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积极建功立业,谱写株洲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王建之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一定要坚持改革创新,适应工会工作新形势,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实践,坚定不移深化工会工作改革,推动株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定要坚持服务职工,顺应职工群众新期待,以职工为中心,有效解决职工困难,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去;一定要坚持廉洁自律,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生命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推进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链接】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当选名单

  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王建之

  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谭鑫华、杨正文、冯辉(女)、胡建明(女)、邵建平(挂职)、易冉(女,兼职)、袁健松(兼职)

  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谭咏剑

  株洲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刘金伟、袁建武、谭咏剑、廖宏力、田智思、杨明、杨琼(女)、何茹(女)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刘雅琪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