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公德受表彰 文体促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姜珊 2018-12-20 16: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现场。

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王琳璐)12月19日,新邵县潭府乡水口村开展公德教育表彰大会暨群众文体活动演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功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十位“和谐文明家庭”“遵纪守法家庭”“勤劳致富户”“道德模范”“清洁卫生户”,邹功树给受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用《好日子》《好人一生平安》等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名称给村民们送上了真挚祝福,希望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遵纪守法,在家做一个好儿女好父母,在社会上做一个好邻居好公民,共建和谐美丽水口村。

  表彰结束后,书法展示、广场舞、独舞……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演出轮番登场,展现了村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依次上场,你争我夺,展开激烈的拉锯战,赛场两边的拉拉队高声呐喊,为选手加油助威。

  县纪委代表队和潭府代表队展开的篮球友谊赛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赛场上,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挥汗如雨,敏捷的穿插跑动、灵活的拼抢防守、娴熟的配合传球、精妙准确的投篮,你来我往,毫不退让。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拉近了县纪委和水口村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更营造出了和谐、幸福的良好乡村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