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万年 编辑:康晓乔 2018-12-20 17: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张万年)12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对本届以来冷水江市政府公安工作、民政工作、人社工作、住建工作开展专项评议;听取审议冷水江市政府、市人民法院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2018年,冷水江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151件,涉及经济、城建、交通、财政、劳动保障、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共33家单位。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除10月份转办的2件建议正在办理外,其余均已办理完毕,见面率、答复率、满意或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对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提出了2件建议,主要涉及法院执行工作。目前,2件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代表均表示满意或理解。

  易振指出,冷水江市政府、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通过办理代表建议,解决了一批群众反响热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回应了社会关切,得到了代表和群众的满意答复和充分肯定。易振表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和牵头部门负责制,主动协商各协办单位认真办理,并负责组织与代表沟通;要注重落实,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始终坚持把办理质量和代表满意度作为建议办理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做到办理结果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万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