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医药送到最偏远小村

来源:红网 作者:郑赞朴 李钟胜 编辑:何冰 2018-12-20 22: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向村民讲解用药注意事项。

发放药品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郑赞朴 李钟胜)“下次来,一定要在这个村子吃了饭再走。”12月17日,湖南省江永县夏层铺镇马蹄村党支部书记周名杰拉着夏层铺镇卫生院长廖昭明的手恳切地说。

  马蹄村所辖的这个村自然村仅26户90口人,离广西3华里,距夏层铺镇则有30余华里。过去走小路光是爬一座山就有600多个“楼梯坡”。在今年健康扶贫中,夏层铺镇卫生院长廖昭明先后5次带领医生送医送药到该村。17日这天,他们为当地3个慢性病和14个冬季常见病患者免费送去价值近一千元的药。58岁的唐六花今年农历5月因胃长瘤子在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刀,现在尚未痊愈,她从廖院长手上接过药后,连声说“好”。77岁的高血压患者高满玲高兴地说:“我刚好没有药你们就给我送来了,你们这些医生真好!”

来源:红网

作者:郑赞朴 李钟胜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