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拔“雁字号”技能大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力 邹俊艳 谭倩 编辑:姜珊 2018-12-21 09: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启动仪式现场。

1e.jpg

竞赛赛场。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力 邹俊艳 记者 谭倩)12月19日上午9点,由衡阳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衡阳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新型农民工“六项全能”素质提升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衡阳技师学院举行。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检验和展示、选拔和激励、引领和示范,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在全市营造“弘扬工匠精神·争当衡州工匠”的社会氛围,加快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雁字号”技能大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是单纯的技能比武,更是一次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和农民工素质和风采的大展示。希望选手们以精湛娴熟的工艺技能和优良文明的赛风赛纪,切实弘扬好衡州“工匠精神”。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干部一行还参观了竞赛现场。衡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市直机关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总工会人员、县市区相关单位人员以及参赛选手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力 邹俊艳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7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