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领导深入上江圩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鹏 编辑:姜珊 2018-12-21 09: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潘小鹏)12月20日,江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带领县国土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上江圩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邬双飞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神湾砖厂、广厦砖厂、上江圩加油站、学校等重点企业、场所,深入了解安全生产方面的规章制度、防范措施、操作流程,并对某砖厂料场堆集过高、施工场地坑洼积水过深等安全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邬双飞强调,安全生产核心是防止事故发生,企业、单位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消除事故隐患;要对主要危险源、生产要害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7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