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长沙慈善奖”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向宏鑫 2018-12-21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市民” 获评最具爱心慈善人物

  第五届“长沙慈善奖”颁奖典礼昨举行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由市民政局、市文明办、长沙慈善会主办的“慈怀天下·善耀星城”长沙慈善会20周年纪念暨第五届“长沙慈善奖”颁奖典礼举行,本报报道的匿名捐款百万元的“长沙市市民”获评最具爱心慈善人物。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长沙慈善会会长余合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副市长李蔚,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等出席。

  20年来,长沙慈善会奋力起航,逐渐发展成为全国十强、中部地区第一,湖南最具实力、最有影响的品牌慈善机构,推动着长沙慈善事业在继承湖湘优秀传统文化之中发扬光大。

  第五届“长沙慈善奖”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通过个人申报、资质审查、材料审核、网络投票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今年“长沙慈善奖”的个人和集体奖项。此次受表彰的第五届“长沙慈善奖”包括十名最具爱心慈善人物、十个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十个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组织和十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本报报道的匿名捐赠百万元抗洪赈灾款的“长沙市市民”、8年捐赠22万余元的九旬老人屈桂兰等十名爱心人士获评最具爱心慈善人物,富基春晖班项目等十个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宁乡市慈善会等十个单位获评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组织,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评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当日,长沙慈善会发出《关于汇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倡议,号召全体市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爱心、凝聚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