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看党建、问党建、议党建”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8-12-21 11: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石柯)12月20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带领部分市、县党代表(第二调研组)深入白果镇,开展“看党建、问党建、议党建”专题调研座谈活动。

  蒋青和市、县党代表一行在五一村仔细查看了五一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询问了党支部“五化”建设、以及“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果镇、村干部作情况汇报,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会上,蒋青充分肯定了白果镇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党的建设是推动一切工作的力量源泉,广大老百姓都是受益者,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蒋青要求,广大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心系群众、立足岗位、乐于奉献;要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群众工作方法和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学习中正确领悟和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的方针政策;他勉励党代表要加强与基层的沟通交流,多深入基层一线走村入户,倾听群众心声,积累第一手资料,更好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7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