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美术家协会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邓益楚 编辑:姜珊 2018-12-21 14: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邓益楚)2018年12月18日,湖南省新邵县美术家协会召开2018年美协工作总结大会,全体美协会员、顾问、名誉会长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8年,新邵县美协在邵阳市美协、新邵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县美协理事会及全体会员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开展了许多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

  2018年,新邵县美协的刘德高、马金玲、李晶莹三人作品进入国展;岳云峰、王事远、贺成家、彭明生、刘黎明的作品进入省展;30余人的作品参加市里的欢乐潇湘、省运之光、名家书画展、市首届花鸟画精品展等展览;刘德高、马金玲、张海燕、李晶莹等4位老师今年同时成为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新邵县美协积极组织会员参观市、省及全国性展览15次,组织美协会员采风4次,邀请省市书画名家座谈、点评、讲课3次,利用美术创作基地开展大型笔会6次、小型笔会28次,利用临江画室培养基层美术爱好者165人次。

  会上,新邵县文联主席隆朝霞、邵阳市美协副主席马文新等负责人对该县美协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会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创作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邓益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