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网警两小时内协助长沙警方抓获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宗阳 尹波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8-12-21 15: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宗阳 尹波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市衡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协助长沙警方快速抓获了1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12月17日8时许,衡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接到长沙市公安局工作通报,称长沙市雨花区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可能已逃至衡山境内。

  接报后,衡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立即着手对犯罪嫌疑人陈某力的落脚点进行分析研判,并在衡阳市公安局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锁定了陈某力的虚拟身份等相关信息。随后,网安大队民警通过侦查研判,确定了嫌疑人陈某力正在衡山某宾馆落脚。网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联合两路口派出所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陈某力展开抓捕。当天10时许,民警在衡山某宾馆内将正在休息的陈某力成功抓获。从接报后开展研判到抓获犯罪嫌疑人,衡山网警用时2小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力对前几天在长沙市区抢劫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力已移交给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宗阳 尹波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