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许市镇:坚持四轮驱动 建设宜居宜业新城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21 16: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出席并讲话。

  在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后,会议提出,2019年,许市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快产业转型、聚焦乡村振兴、巩固治理成果、坚持以人为本等四个方面推动明年全年工作,力争在镇域经济、城乡一体发展、生态环境、群众幸福指数上取得明显成效,努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城镇。

  余为向新任命的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至高无上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责任,许市镇人大代表要忠诚履职,担当起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加大人大代表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培训,切实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许市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