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健身气功协会培训班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吴建新 编辑:陈纲 2018-12-21 16: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

学员们表演诗朗诵《春》。

学员们表演二胡合奏《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 吴建新)12月20日晚上,湖南省冷水江市健身气功协会年会及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在冷水江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当天晚上,冷水江市健身气功协会1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欢聚一堂,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技艺精湛套路、丰富多彩的才艺汇报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冷水江市健身气功协会是一支颜值爆表、技艺精湛的队伍。9月22日至23日,冷水江市健身气功队在湖南省体育局举办的全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中喜获佳绩,获集体总分第二名,单项集体项目八段锦、大舞获第一名,个人项目五禽戏、八段锦、大舞等获五个一等奖。

  健身气功是承载中国悠久历史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因其科学、文明、健康的特点在全国各地得到普及推广,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62个体育运动项目,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冷水江市健身气功协会已经成为冷水江市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自己温馨的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吴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