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19户28栋违法建筑物被依法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吴谦 编辑:陈纲 2018-12-21 16: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吴谦)12月20日,长沙县黄花镇政府牵头组织公安、执法、国土、供电等部门,对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后勤基地的违法建筑物予以拆除,一共19户28栋,共计41070平方米。

  2010年4月至2014年3月,19名当事人未经规划部门批准,擅自在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黄花后勤基地修建28栋建筑,总建筑面积41070平方米。2015年4月至6月,原长沙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对19名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2015年7月,原长沙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依法对该19位当事人下达要求其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部分当事人提起行政复议,一审、二审法院均维持作出的处罚决定。2017年1月18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向长沙县人民政府请示,对该19名当事人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2017年1月20日,长沙县人民政府同意责成县行政执法局作为执法主体、黄花镇政府作为责任主体,对该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2017年7月至8月,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向19名当事人下达催告书并张贴强制拆除公告。2017年11月至12月,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依法向当事人送达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部分当事人向县政府法制办提起行政复议,县法制办回复维持县行政执法局作出的决定。

  因对该后勤基地违法建筑进行行政强制拆除手续完备、证据充分,黄花镇政府予以拆除。该镇将持续深入推进拆违控违工作,确保违法建筑不新增、不反弹,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落实长效管控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吴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