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陈纲 2018-12-21 16: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2月21日上午,安乡县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在县委党校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选调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碧波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常德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市司法局副局长余小萍作专题辅导讲课。万传明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总目标和价值取向,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路径和有效方法等三个方面,对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重要论断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有效指导;余小萍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题,围绕宪法的历史发展和历次修改情况、本次修改的基本原则和内容、宪法的监督和实施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以深入浅出的解读、鲜明的举例,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更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学习宪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