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7000余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康晓乔 2018-12-21 17: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政府办组织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知识测试。

长铺镇党委政府组织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知识测试。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唐婷)“诋毁、污蔑英雄模范的,属于违反( )行为?”“党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年内不得重新入党?”……12月20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知识测试。全县7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考题注重理解和运用,涵盖了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题型,从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检验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的理解程度和学习效果。

  “作为执纪者,我们首先要保证自身的本领过硬。这次的考试就是对我们自身本领是否过硬的一次很好的检验,不足的地方,要及时的查漏补缺。”一名刚交完卷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今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创新“6+X”模式: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听一场廉政主题演讲、上一堂廉政教育课、读一本警示教育书、组织一次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组织一次廉政知识测试、开展多元化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全县学廉、崇廉、倡廉热潮,让“廉”味更浓,推动全县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