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ETC用户突破306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陈雪骅 2018-12-21 21: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2018年12月20日,湖南省ETC用户总数为306.3万。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今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获悉,截至今年12月20日,湖南省ETC用户总数为306.3万,其中2018年新增ETC用户45.37万,提前完成交通运输部下达的“新增ETC用户45万”的年度目标任务。

  湖南省ETC自2013年10月31日面向社会正式推广,2018年已是正式推广的第6个年头,ETC用户发展进入平稳期。今年以来,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狠抓落实,在对合作银行采取“单独约谈、重点突破”策略,督促各合作银行积极配合的基础上,顶住微信、支付宝等多元化收费方式的冲击,加大ETC推广力度,通过联动媒体、现场推广、车道派发宣传单等系列推广组合拳,有效促进ETC用户快速增长。

  据了解,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一半以上源于ETC,同时ETC和移动扫码支付的收费占比还在持续增高,预计2019年ETC和扫码支付等非现金收费占比将突破70%。在2019年的ETC运营推广工作中,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将在提高用户体验,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的同时,继续促进ETC用户增长,做好ETC用户推广工作,逐步建立现代企业ETC运营推广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