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雪骅 2018-12-21 21: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汤伟 摄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张珍)12月21日,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王少峰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省组织系统、民营企业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信心和力量、坚定目标和方向、强化责任和担当,不断增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体现实践规律的有效途径,牢牢把握建强组织、管好队伍、发挥作用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持续推动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树牢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支持夯实保障,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担责任强支撑优服务。

  会上,6位民营企业党委书记作经验介绍,长沙市、株洲市作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3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