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张俊 2018-12-22 15: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2bafca892326e6b3b0ea7ad616b8296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2月20日上午,永州冷水滩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副主任孙纲要、唐英波、龙国文出席会议,副区长郑航、汤丽娟、张文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芳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华清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余文芳、莫海英进行了述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社局、区卫计委工作审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环保法执法检查、城乡规划实施、文化旅游事业等报告,审议并作出了调整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作出了表彰区人大代表和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决定,审议了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项。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决接受胡建国辞去区九届人大代表职务,决定任命徐小广同志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徐志华充分肯定了政府及相关部门前期整改工作成效,他说,要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切实把那些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逐步、彻底解决。他要求,要精心做好即将召开的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2/4798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