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韵致 | 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举行第六届小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8-12-22 22: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韵致——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小品展”在逸画廊的展厅举行。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淼 记者 汤红辉)22日,“潇湘韵致——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小品展”,在湖南长沙逸画廊的展厅里拉开了帷幕,在这寒冷的冬月,为星城的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书法艺术的热潮。

  本次小品展,共展出了特邀嘉宾的书法、绘画作品,以及长沙市书协成员们近年来的书法精品力作共62幅。

  湖南省书协副主席、长沙市书协主席孔小平介绍,今年的“潇湘韵致”是市书协小品展的第六届,每一届小品展都能看到参展的书法家们日益精进的笔墨技法、不断完善的自身修养和孜孜以求的精神境界。近几年长沙市书协的书法家们在全国的书法大展中屡创佳绩,书法活动频繁高格,同历届小品展一样,本次“潇湘韵致”的参展书法作品,无一不展现了书协老中青三代书法家深厚的功底。

  “潇湘韵致——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小品展”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长沙市书法家协会、逸点艺术机构承办,将展至12月3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2/4798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