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蒸湘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杨滋 2018-12-23 11: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2月21日,衡阳市副厅级干部唐文峰率队赴蒸湘区就《衡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区领导周法清、袁谷平、彭东阳等区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文峰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真诚邀请大家直言不讳、畅所欲言,为修改完善报告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合理、主题鲜明、文字精炼,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目标设定鼓舞人心,工作举措切实可行。大家还结合蒸湘实际,就三清三建、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民营企业发展及雨母山景区开发等提出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文峰表示,针对这些意见建议,市政府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衡阳市实际,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理念和要求,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3/4798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