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基地落户开福区实验小学 为教师专业发展助跑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徐丹 2018-12-23 14: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创开福特色,立实小品牌”湖南省第二批教师培训师培养对象、学校品牌策划团队驻点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该校多功能教室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3日讯(记者 胡晓春)12月22日,“创开福特色,立实小品牌”湖南省第二批教师培训师培养对象、学校品牌策划团队驻点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举行。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贾腊生,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树茗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为学校授牌。贾腊生表示,湖南省第二批教师培训师第四组将与开福区实验小学建立合作关系,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学校开展调研,立足学校发展需求,分析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制定品牌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与计划。

  贾腊生介绍:“基地将致力于培养心怀梦想、基础能力突出(学习力、自制力、专注力)、幸福感强的学生,培养心怀梦想、职业激情热烈、幸福感强的教师,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教育要直通本源,教师要保持本色,教学要增强本领”,活动现场,谭树茗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和看法,他表示,学校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体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各学科、各学段具体的育人目标和任务,挖掘、研究并归纳出各学科核心素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开福区实验小学是一座新建的六年制完全小学,校园文化内容丰富,课程建设形式多样,师资团队充满活力。基地落户学校,开福区实验小学校长张娟英倍感荣誉的同时也信心满怀。她感言:“将以‘建培训湘军,兴湖南教育’为己任,与开福实小的全体老师一起把开福区实验小学打造成孩子们梦想的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3/4798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