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展演乐百姓 颁奖树公德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李宏 编辑:杨滋 2018-12-23 15: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 李宏)12月23日,新邵县迎光乡顺水村举行送健康文化下乡联动展演暨“公德教育”颁奖典礼,来自县文化馆、县中老年艺术团、县太极协会等单位团体的表演队,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副县长刘山鸣等现场观看。

  杨韶辉在展演前致辞,对顺水全体村民表达了热情洋溢的问候。接着,演出活动在绚丽多姿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广场舞《红红的日子》《看山看水看中国》,太极表演42式太极拳、太极扇,歌伴舞《好一片艳阳天》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文化志愿者自编自演的花鼓小戏《今天有客来》鲜活生动地讲述了脱贫攻坚小故事,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明卫生户”“勤劳致富家庭”“平安家庭”和“道德模范”表彰颁奖。

  此次活动由县委老干局、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县老年保健协会、迎光乡党委政府主办,迎光乡老科协、老保协、乡文体文卫站、顺水村承办。文艺展演结合正如火如荼开展的社会公德教育活动,把感恩、公德、健康等内容融入其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公德意识,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正能量,同时很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李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3/4798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