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好会展”主题创意大赛开幕 青鸟图南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8-12-23 23: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第一届“中国好会展”创意大赛暨第三届“一鸣杯”湖南长沙糖酒会创意大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慧 记者 卢欣)今天,由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会展管理系、仁创会展集团、长沙市会展研究会策划出品的励志评奖类校园会展创意大赛第一届“中国好会展”创意大赛暨第三届“一鸣杯”湖南长沙糖酒会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创意大赛”)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青鸟图南队夺冠。

  民以食为天,一场交易糖酒等各类食品、生活消费品的盛宴因其规模之大、影响之广而被誉为“天下第一会”。创意大赛以“第十七届长沙糖酒食品交易会暨葡萄酒展”为主题背景,要求参赛团队的策划方案围绕主题背景策划一系列活动,策划形式需新颖,体现糖酒会特色,同时确保可操作性。

  经过激烈角逐,青鸟图南队因独特的汉服展示、新颖的表现形式、创新十足的方案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斩获冠军。时代在召唤队、小熊软糖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长沙仁创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第十七届长沙糖酒食品交易会暨葡萄酒展准备在即,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一鸣杯”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不仅有助于增强校企联合,共创双赢,还能帮助学习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与社会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卢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3/4798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