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办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2-24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党员日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和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故事片《焦裕禄》,进一步了解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深刻领会 “焦裕禄精神”的实质,感悟焦裕禄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影片播完后,与会党员们逐个畅谈观后感,联系日常实际工作,就如何开展本职工作,展开了讨论,并纷纷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问计于民、服务于民,认真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8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