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获授“中国楼梯之乡”称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胡吉星 编辑:李丽 2018-12-24 10: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胡吉星)近日,在苏州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上,浏阳市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中国楼梯之乡”荣誉称号。

  浏阳市素有楼梯生产传统,已开发生产产品类型100余种,畅销全国30余省市区,在全国有6000余家销售网点,占有国内实木楼梯市场份额的近10%。该市实木楼梯生产区集中在沙市、淳口、龙伏等乡镇,共有生产企业50余家,年产值40余亿元。目前,楼梯产业已经成为助推浏阳乡村振兴、富民增收的有效途径,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楼梯行业的发展,专门成立市领导挂帅的高规格“家居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楼梯行业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由国内及国际家具、建材、装饰行业一批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及致力于行业发展的企业发起,并于2002年8月13日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的,也是中国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楼梯、门窗等以及家居电商和智能家居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胡吉星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