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发布 浏阳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王鑫平 编辑:徐丹 2018-12-24 09: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 通讯员 王鑫平)昨日,第二届湖南全域旅游与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暨《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发布会在浏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段安娜参加。

  会上发布了《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宣读了综合指数排名前20位的县(市、区)及三大单项评分前10位的县(市、区)名单。综合指数前10名是凤凰县、浏阳市、永定区、平江县、新化县、宁乡市、南岳区、武陵源区、永兴县、炎陵县,增长效率前10名是荷塘区、浏阳市、天心区、鹤城区、凤凰县、宁乡市、平江县、临湘市、炎陵县、衡山县,资源环境前3名是浏阳市、北湖区、凤凰县。会上,浏阳市副市长王坤球作为优秀县(市、区)代表发言,介绍了浏阳全域旅游发展经验。

  肖雅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各区县(市)发展全域旅游取得的成果,要求各县(市、区)充分运用《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的研究成果,着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旅游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成为推动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王鑫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