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小手拉大手,保护母亲河”河长制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陈纲 2018-12-24 10: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21174416.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21174425.jpg

中河街小学志愿者先锋队。

微信图片_20181221174439.jpg

“保护母亲河”现场签名。

  红网时刻邵阳12月24日讯(记者 贾星)12月21日下午,由邵阳市双清区河长办、双清区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双清区教育局、双清区中和街小学联合协办的,以“小手拉大手 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河长制进校园活动在市双清区中河街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双清区河长办、护河志愿者协会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保护河流环境和落实河长制所做的工作,以及为维护河流健康生命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学生们宣讲了河长制的相关知识,倡议要节约用水,不乱丢垃圾,共同保护好母亲河,并且给全体学生发放“河长制”主题文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河湖保护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

  通过小手拉大手,学校带动学生、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让大家对河长制能有比较全面的认识,了解到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养成节水护水的好习惯,为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宜居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