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在全省“少儿故事大王”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汤思柔 2018-12-24 11: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12月24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12月23日,“书香湖南·共创共享儿童阅读新时代”第37届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湖南省“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在株洲市图书馆落下帷幕,娄底冷水江市图书馆选送的市红日实验小学刘婧敏同学的作品《三袋米》荣获银奖,何艳老师荣获指导老师奖。

  “书香湖南·共创共享儿童阅读新时代”第37届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湖南省“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主办,湖南省少儿图书馆、株洲市图书馆承办。经过冷水江市图书馆“少儿故事大王”竞赛的海选初赛,选派刘婧敏、谢鑫琳、胡含玉、刘羽彤等四位同学参加省里的复赛和决赛,经激烈的角逐和省专家评委的评定,刘婧敏同学的作品《三袋米》荣获银奖。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