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二届全民k歌大赛决出王者

来源:红网 作者:廖坚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2-24 12: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廖坚 记者 周海波)12月23日晚,衡阳万达广场中庭霓虹闪烁、人如潮涌,衡阳市第二届阳光娱乐节全民K歌大赛总决赛在万众期待中激情上演,从百余名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的12名决赛选手在此展开了“K歌之王”的激烈角逐。当晚,这十二名选手分为三组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至极,高手亮嗓更是频频引发全场的火爆掌声。

  此次比赛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文化交流,弘扬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业评委打分投票,最终,杨雅淇通过演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慢慢》获得专业评审的认可获得冠军,潘云起、李雨锜获得亚军、季军。在阵阵喝彩声中,衡阳市第二届阳光娱乐节“全民来K歌·唱响新时代”全民K歌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衡阳市于今年10月启动了衡阳市第二届阳光娱乐节,同时当晚为市民免费派发了近千张文化消费券,丰富了活动形式,扩大了活动的参与度。每一场活动都融入了“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大美衡阳”等主题宣传,无论从规模、群众参与度还是社会影响力,都成为衡阳市一项新的文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廖坚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