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创新模式 助力园区企业用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彪 编辑:汤思柔 2018-12-24 16: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32b34b16-d440-40e7-9283-54c04f65f3bf.jpg

洽谈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郭彪)近日,郴州市经开区人社分局和元贞公司在长冲创新创业园联合举办“振兴乡村”企业用工洽谈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北湖区华塘镇劳保站一行人员以及园区多家重点企业共同参与,采用企业现场走访、面对面交流、政策宣讲等多形式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元贞公司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在解决园区企业用工的问题上探索新思路,此次以政府为桥梁,联动镇村企,创新企业用工模式,为园区企业引才用才留才开启了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彪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