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出席新天地集团新型智能系列消防产品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强 钟铖 编辑:李丽 2018-12-24 17: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天地集团举行新型智能系列消防产品推介会。

公共客运交通车辆消防安全防护系统“演示”。

“便携式气溶胶灭火器”产品演示。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强 钟铖)12月24日,新天地集团举行新型智能系列消防产品推介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此次推介会展示了新天地集团湘器公司研发的“公共客运交通车辆消防安全防护系统”“发动机舱专用灭火装置”“便携式气溶胶灭火器”“悬挂式贮压干粉灭火装置”等多个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创新性产品。

  推介会上,张剑飞一行观看了消防系列产品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产品的主要性能、应用场景及实际效果。与会人员对“公共客运交通车辆消防安全防护系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该系统集逃生、灭火和报警于一体,当车辆发生火灾时,系统能在3秒内启动报警,10秒内控火,60秒内扑灭各类型客运交通车舱和发动机舱内的固体和液体火灾防止爆炸,还能瞬间击碎侧窗玻璃,开辟临时逃生及救援通道,成功填补国内公共客运车辆整体安全防护的一大空白。

  张剑飞指出,每年车辆火灾都会引发大量人员伤亡,给老百姓带来不可挽回的生命财产损失,而客车消防却一直是旅客运输中最为薄弱的环节。新天地瞄准客运行业这一痛点和难点进行技术攻关并取得突破性进展,可喜可贺!此类技术及产品如能迅速得到推广运用,势必有效遏制客运潜在火灾事故及其危害,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织牢“防护网”。张剑飞进一步表示,非常乐意做这类创新性高技术产品的业务推销员。

  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表示,消防产品智能化、自动化必将给消防安全尤其是公共客运消防安全带来根本性的变革。通过此次推介会可以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的优势及其市场前景,从而携手推动该类产品快速占领湖南、覆盖全国、走向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强 钟铖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