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刚与韩国庆尚北道议会代表团一行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苗苗 编辑:何冰 2018-12-24 21: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左)与韩国庆尚北道议会议长张敬植互赠礼品。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刘苗苗)12月2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在长沙与韩国庆尚北道议会议长张敬植一行座谈。

  杨维刚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以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湖南省人大的基本情况。杨维刚表示,11月29日,湖南省与庆尚北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代表团此次访湘,必将巩固双方已有的交流成果,带动更多领域合作。

  张敬植介绍了韩国的议会制度和庆尚北道议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湖南省张家界在韩国家喻户晓,此次代表团成员均多次到访湖南。庆尚北道与湖南省在很多领域存在合作交流潜力,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互访,增进交流学习,推动友好省道关系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苗苗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