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二大队组织普考迎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何梓源 李榕培 朱万新 编辑:刘威成 2018-12-24 21: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执勤基础动作考核中兵味初现。

自动步枪精度射击考核。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何梓源 李榕培 朱万新)新训工作已近尾声,为全方位检验新兵训练成果,迎接即将到来的武警湖南省总队结业考核,12月23日,新兵团二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新兵内部普考。

  考核内容设置包含军事体育和军事技能共十七个课目内容,由各课目教员担任考官,逐人实施考核,有效检验了新兵真实训练水平。考核中各课目合理设置场地,各考官将内容设实、将标准设严,严抓细抠,真正做到“一把尺子量标准,一个标准抓考核”。

  “考场不是走过场,标准对照大纲。”大队领导介绍,新兵开训以来,大队依据《军事训练大纲》和条令条例,严密组织教学,科学组训施训,在点滴中抓养成,在积累中强素质。此次普考一切成绩实事求是,拧干考核水分,树立实战标准。

  尽管冬雨连绵,全体新兵们依然以最拼搏的姿态对待此次普考。考核现场,每一名新兵都使出了全身力气,奋勇拼搏,不断刷新了自己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任务。此次考核真实检验了全大队新兵的训练水平,同时也为迎接12月25日总队考核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何梓源 李榕培 朱万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