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冰 2018-12-24 23: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937-1_副本.jpg

12月24日,郴州市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唐哲宁)12月24日,郴州市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郴州实际,融会贯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讲话精神在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第一时间学懂弄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把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郴州实际,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要领会好、落实好坚持“五个必须”,郴州要将“五个必须”体现到经济发展、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好“六稳”工作,着力加强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采取改革的办法,更多应用市场化、法制化的手段,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面下功夫;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