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赢未来 长沙天心区“千人帮千企”教你读懂税务新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周春 编辑:刘威成 2018-12-24 2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举办“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之税赢未来财税专题培训。

主讲嘉宾邓新民为学员解读税务新政。

主讲嘉宾吴雯为学员解读税务新政。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周春)企业该如何适应税收新政落地的节奏?该如何合理化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该如何合法规避税务风险?随着2019年税务新政实施时间的日益临近,转变税务管理思路已成为各大企业的一项重要课题。为了帮助园区企业及个人普及财税知识,提升财税规划能力,日前,长沙市天心区在创谷·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办“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之税赢未来财税专题培训,对园区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天心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注册税务师、湖南省财税法学会税收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新民,以及国际管理咨询师、尤尼泰(湖南)财税集团合伙人吴雯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园区各企业的百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上,邓新民围绕“新个税的九大要素及筹划思路”“社保入税的影响及筹划思路”“工资对个税、社保、企业所得税的影响”等,采取课件演示、实例剖析等多种授课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解读了税务新政。而吴雯则从研发费用管理入手,配合生动、形象的案例,让大家对研发费用相关政策、研发费用的会计核算、研发费用存在的风险及解决措施等方面有了深刻、全面的了解。在提问环节,企业代表针对课程相关内容与两位主讲嘉宾进行详细互动。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天心区帮扶企业相关人员的业务素养,也为财务人员理解好、运用好、执行好新《个人所得税法》打下了良好基础。”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为天心区帮扶企业弥补了税务新政相关专业知识短板,增强了天心区帮扶企业及个人的税务能力,对提升天心区帮扶企业税务专业化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周春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