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在全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加快建成覆盖全省的高质量融资担保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淦璋 肖娟 编辑:刘威成 2018-12-24 23: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湖南召开全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淦璋 红网记者 肖娟)今天,全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陈向群指出,建立健全融资担保体系是应对“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经济运行形势、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的重要措施,是构建多元化地方金融体系、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加快建成覆盖全省的高质量融资担保体系。

  陈向群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清醒认识、着力解决湖南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存在的思想认识有待提高、政策落实不到位、银担参与积极性不高、担保机构自身有差距等问题。要明确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快体系建设,加大扶持力度,明确业务方向,注重风险防范,优化行业环境,改进考核评价,确保2019年基本建成以省担保集团为龙头、市州和县市区融资担保公司为骨干、股权投资为纽带、再担保为保障的全省融资担保体系,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中小微企业和“三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淦璋 肖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