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09: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石柯)12月24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召开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带好队伍,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实际行动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研究了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减挂钩工作,统一思想认识,高位推动,解决好全县用地指标和占补平衡指标紧缺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和奖补标准,压实乡镇责任;要筹措资金,科学谋划;要把增减挂钩工作纳入对乡镇、部门年度考核,各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促,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规范住宅开发项目公共服务设施配置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明确并严格执行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标准,全面落实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

  会议研究了全县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及悬挂光荣牌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全县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及悬挂光荣牌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帮扶解困,营造舆论氛围,积极回应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6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