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炎陵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汤思柔 2018-12-25 10: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12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炎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炎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诗平参加视察。

  此次集中视察主要围绕炎陵县农业产业发展和炎陵县景区建设等涉及全县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开展。视察组先后深入到三河天平园艺厂、鹿原镇丰岭果园、船行乡同睦兰花基地、神农谷丛林穿越景点、神农湾酒店、南流服务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视察期间,各位代表始终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体察社情民意,广泛收集议案建议素材,为提出有高度、有质量、操作性强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视察针对性强,重点突出,使自身对炎陵县本年度农业产业发展、景区建设、景区规划、社会民生等领域的建设成果和政府对工作的推进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将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反映群众的建议和诉求,多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