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2-25 11: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文专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导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炎陵取得更大的发展,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