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沅陵电力:电力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媛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1: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媛)“我家终于有电了,还是党的政策好啊,谢谢电力公司!”12月24日,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马底驿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方子垭村的五保户张爷爷家新装了电表,张爷爷家的灯终于亮了。

  因马底驿方子垭村是国家级贫困村,地域广,供电半径长,线径小,原来负担全村用电的变压器已经满足不了村里的生活生产用电,处于线路末端的用户电压不达标。为提升供电质量,确保村里的可靠电力供应,今年以来,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为该村新架400伏线路9千米,新增50千伏安变压器2台,100千伏安、200千伏安变压器各1台,将原有的2台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至100千伏安。

  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通过扶贫村农网改造后,彻底解决了“低电压”问题,满足村民的用电需求,助力贫困村的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8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