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首届“长沙银行杯”八人制足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捷 编辑:姜珊 2018-12-25 11: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队伍风采。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李捷)12月23日,2018年度沅陵县首届”长沙银行杯”八人制足球赛在思源学校足球场开赛,来自全县的9支球队参加比赛,一展身姿。

  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表示,本次赛事除了切磋球技、锻炼身体之外,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加深球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希望将比赛打造成政府支持、行业认可、社会关注、群众欢迎、在沅陵乃至更大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开幕式过后,就是万众期待的正式比赛了,随着哨声响起,绿茵场上,球员们奋力奔跑,努力拼抢,转身过人,起脚射门,挥洒着激情和汗水;每一次拼抢和射门都引发场外观众阵阵热烈的呐喊和助威,整个赛场异常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