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蔬菜大篷车”成乡村街头靓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陈远志 唐翠珠 编辑:姜珊 2018-12-25 11: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罗洪镇中罗洪村村民围在“蔬菜大篷车”旁挑选蔬菜。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 通讯员 陈远志 唐翠珠)“快来买,快来买,新鲜的辣椒、芹菜、花菜、四季豆全部3元钱一斤。”12月24日上午10时左右,在隆回县罗洪镇中罗洪村,一位30来岁的妇女慢悠悠地开着“蔬菜大篷车”,正在用小喇叭吆喝着她的菜单和菜价。一会儿,车停了,很快围满了购买蔬菜的中老年留守村民。

  “过去买菜很不方便,家里来了客人,要到很远的镇上去买。有时靠赶集,把几天的菜都买全。现在有了‘蔬菜大篷车',我们方便多了。”村民张大妈说。如今她已不再为买菜而烦恼,想吃什么菜,在家门口等着就能买到各种时鲜蔬菜。

  隆回县一些有经济头脑的村民,开始经营起这种“流动直销式”的销售方式,因为售价相对便宜,消费者对这种便捷的购物方式非常欢迎,“蔬菜大篷车”也逐渐成为村民熟悉的街头靓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陈远志 唐翠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