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组织40名城管协管员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邵娇 编辑:杨滋 2018-12-25 11: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邵娇)12月24日下午,衡山县城管执法局组织40名新进的协管员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为《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与城市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为进一步提高县城管执法局协管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提升城管队伍的执法能力,此前衡山县城管执法局已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为期7天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岗前培训,并进行了军事培训。此次考试重在检验新进协管员对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通过考试,充分调动新进协管员的学习热情,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的目的,确保他们快速立足本职定位,熟悉和掌握基本业务技能,积极履行工作职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邵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9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