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佘剑球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1: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5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佘剑球)改革赋重任,无日不趋新。12月25日上午,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合并后正式挂牌成立了,这标志着常德市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将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市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常德市先后成为全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国家“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全国气候适应型城市建设试点城市,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单位,海绵城市建设成果亮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城市建设已成为常德市的一块金字招牌!

  尹正锡希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市委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尹正锡指出,新的机构成立后,要按照新的工作定位和要求,主动担责,切实履责,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和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盘棋”的思想,配合市委编制部门扎实做好“三定”工作方案,严谨细致地做好机构整合、职能调整和人员划转等工作,努力做到“1+1>2”。要引导干部职工服从大局,积极支持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干事斗志,迎接新的使命和新的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佘剑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